赵二彤 - chihato

我希望,我的的梦中有你。
此生,此世。
我是赵二彤。

微博:赵二彤
约片微信:zhaoertong-

约拍

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下周六日有时间,求一个宁波本地的妹子拍照……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

自然醒 - chihato:

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长期蒸一个在上海的妹子拍照……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

念已深蓝:

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后天(6月2日)有时间,求一个在上海的妹子拍照……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

洗衣机它转疯了:

 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下周六日有时间,求一个在厦门的妹子拍照……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

No,yes - chihato:

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下周六日有时间,求一个南京本地的妹子拍照……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

 

大树FK - chihato:

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下周一有时间,求一个成都本地的妹子拍照……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

评论(6)
热度(47)
©赵二彤 - 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