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二彤 - chihato

我希望,我的的梦中有你。
此生,此世。
我是赵二彤。

微博:赵二彤
约片微信:zhaoertong-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片子的话我一定每天发自拍不怕掉粉

旋转的木偶飞不起来  - 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的片子的话请不要犹豫立马把我当黄瓜般把我拍醒

zhu - chihato:

 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的片子的话我一定天天给我的相机上三炷香

再見陳生 - 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的片子的话我一定会把什么chihato/lofoto/5447/老清新了/我们能坚持吗这些标签一并用上的

评论
热度(57)
©赵二彤 - 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